欢迎访问本网站!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返回主站

当前位置: 中心首页 > 科研成果 > 正文
张益琴科研简介
日期:2014-11-07 00:00:00   发布人:admin   浏览量:[]    分享到

张益琴科研情况

一、科研立项

主持结项甘肃省教育厅科研项目《文县白马人池歌昼傩音乐调查与研究》(项目编号0928B—03)一项;

主持我校2012年《小学音乐教学与研究》重点课程建设项目研究工作。

参与我校2011年《声乐》重点课程建设项目研究工作一项。

二、研究论文

《白马藏族池哥昼傩音乐要素研究》载《民族艺术研究》2012年第3期。

《白马藏族“池哥昼”傩祭祀音乐的地域文化特性研究》载《新疆艺术学院学报》2012年第4期

《甘肃文县白马藏族“池哥昼”傩舞艺术形态研究》载《甘肃高师学报》2012年第4期

《白马藏族“酒曲体”歌诗对人生境界的审美表达》载《民族艺术研究》2013年第3期。

上一条:张永权科研成果简介
下一条:豆海红科研成果简介

返回首页】   【关闭本页

联系我们 | 关于我们 | 网站声明 | 技术问题 | 法律顾问

版权所有@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陇东南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研究中心 电话:0939-3201436   地址: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(7425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