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本网站!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返回主站

当前位置: 中心首页 > 研究动态 > 正文
《陇南民间美术》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建设荣获甘肃省教学成果奖
日期:2015-03-27 00:00:00   发布人:lnmjysyj   浏览量:[]    分享到

《陇南民间美术》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建设

荣获2014年度甘肃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奖

近日,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全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,由本中心申报、余永红教授主持的“《陇南民间美术》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建设”荣获2014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,成果完成人为:余永红、刘吉平、张永权、豆海红。此次评奖在40所高校申报的267项教学成果中,经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,评选出获奖成果190项(其中本科100项、专科成果75项、独立学院15项)。

本次教学成果的获奖,标志着本中心在地域文化研究中取得辉煌成果的同时,更加注重科研成果的转化,充分体现了高校教学科研一体化的基本特征。这也是本中心今后的努力方向,我们将紧紧围绕教学中心,紧密结合学校升本战略与美术系美术学学科建设,在继续深化陇南地域文化研究的同时,使研究成果不断转化为教学资源,力争取得更加丰硕的教学成果,为学校的内涵建设和院系的学科建设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。

陇南民间艺术研究中心

2015327

上一条:陇南民间艺术研究中心近三年研究计划
下一条:陇南民间艺术研究中心进行工作汇报

返回首页】   【关闭本页

联系我们 | 关于我们 | 网站声明 | 技术问题 | 法律顾问

版权所有@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陇东南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研究中心 电话:0939-3201436   地址: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(742500)